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包策包】【现代背景】吃吃吃

%:cp包策包,鼠猫乱入。
%:忽然想起了被肠胃炎支配的恐惧有感而发。
%:可能ooc。
——————————————
“公孙孙孙孙,你让我吃一个嘛,一点点~”

“不行。”

   包拯只好吞着止不住的口水可怜巴巴地看着那几个甜饼在自己面前眼睁睁地被端走。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得肠胃炎这种玩意儿啊对于我来说不吃那些甜饼,巧克力,饼干什么的完全就是死刑,死刑啊!包大人坐在沙发上欲哭无泪。

   公孙策一眼就看出他内心的想法,头也不回地说:“谁叫你去吃那些乱七八糟的,现在得肠胃炎好受不?”

“嘤嘤嘤。”“别跟我装萌。”听见包拯在那里撒娇卖萌,公孙策差点没忍住一个算盘抽过去。

“大人,我和玉堂来看你了。”门外传来了展昭的声音。公孙策赶紧去开门。 只见展昭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身后跟着依旧是一身白衣的白玉堂。

“展昭,你别拿零食来馋我啊!”包拯直直地盯着那一大~袋零食吞吞口水。哇好想吃啊QAQ,包大人这样想着,眼睛都快把把袋子盯穿了。

“啊?”展昭很懵,他转头问公孙策:“公孙先生,包大人是不能吃吗?”

“傻猫,你家大人是得了肠胃炎,不能吃这些零食的。”白玉堂无语地替公孙回答了这个问题。

   展昭听了,走到包大人旁边坐下来,伸手从袋子里拿出一包薯片,吧唧吧唧地吃起来,还口齿不清地说:“那,大人不能吃,我就把它们吃掉吧~”

“唉展小猫,给我一包。”

“我也要。”

“你们……”包大人简直要被他们气死,看着我就不能吃,还成心在我面前炫耀,友谊的小狗死了!

“包子!我和子云来看你了!”这称呼,一听就是庞籍和江子云来了。 包拯起身去开门,意料之中的看见庞籍也……拿着零食,虽然没有很多但是看起来超好吃的样子好想吃QAQ。

“嘿你到底得了什么病啊?”庞籍和江子云换好鞋走进来,庞籍问他。

“……肠胃炎。”

“什么?哈哈哈臭包子你得了肠胃炎!看来你至少三天都只能喝粥了,亏我还给你买了点零食慰问你,结果现在反成打击你了哈哈……”庞籍一听惊讶了一下,随后一边说一边笑。

“死螃蟹,你能别来打击我吗?”包拯快气急败坏了。

“啪!”“哎呦疼疼疼疼……”传来两声哀嚎,果不其然,这俩人又挨揍了。

“公孙先生,我都病了你还打我……”包拯捂着脑袋,哀怨地盯着公孙策。 庞籍也紧紧捂着脑袋,委屈地看着江子云:“子云我就就是嘲笑他两句嘛……”

“你们两个太吵了,给我安静点。大人,我去给你熬些粥来。”公孙策向厨房走去,眼看快进去了,他忽然停下来,说:“庞少爷,帮我盯着大人。”

“公孙你……”

“包子,得了肠胃炎这种病你就乖乖地认了吧,啊!”庞籍笑着,一只手搭上他的肩。

“呵呵男你快跟你家庞籍来这儿坐啊,站着不累啊。”白玉堂拍拍一边的沙发,招呼他们过来坐。“展昭你吃慢点万一被你吃完了五爷我吃啥!”

   客厅里欢声笑语着,不知不觉公孙策就做好了晚饭,他招呼他们:“既然来了,就在这里吃了再走也不迟。”

   晚饭异常丰盛,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就包拯一个,孤孤单单地喝着白粥。土豆炖牛肉,番茄丸子汤,鱼香肉丝……啊啊啊好想吃QAQ此时此刻,包大人内心波涛汹涌。

   公孙策察觉到了他心情不好,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等你好了,想吃什么都可以。”

  “真的吗?”

“嗯。”

“那公孙,你到时候要吃吗?”

“当然是吃你了……”

【完】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