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全员cp】【现代背景】刑侦队的日常(二)


%:肯定是现代背景。(地名瞎扯的)
%:可能ooc。(刑侦队衣服到底啥样???)
%:多cp,策包,鼠猫,江庞。
%:大概还有后续。
——————————————
认识(2)
  终于回到了刑侦队,在开着空调,如此凉快的办公室里,简直舒服地想上天~
 
  包拯瞬间倒在了办公桌的椅子上,不知什么时候把柠檬苏打喝完了,嘴嘟哝着:“外面好热还是这里最好!希望今天不会在出去了……”

  公孙策从小沙发上拿起一套服装,递给白玉堂:“给,换上吧,看看合不合身。”

  “嗯。”白玉堂接过来,迅速换好了衣服,衣服是黑白相间的,就是比包拯的少了点东西,还有一顶黑色的帽子,看着还挺合身的。

  白玉堂正在慢慢抚平衣服上的一些褶皱,公孙策转过身,无奈地对懒洋洋的包拯说:“老大,你们自己介绍一下。”又用眼神告诉他:把自己说清楚一点!不然……

  包拯被看得毛骨悚然,急忙坐好对白玉说:“啊,哦。我叫包拯,刑侦队队长,我额头上有个月牙,喜欢看《名伶》啦。”

  “我叫展昭,喜欢吃鱼。”展猫说话依旧那么简洁……

  “我是公孙策,写字很快。还有,”公孙策忽然想到什么:“你有什么问题最好问我。”

  啊,为什么问你???白玉堂一脸迷茫。

  白玉堂回过神来,又成了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他开口:“那,我就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白玉堂,住在陷空市,有四个哥哥,我们叫五鼠,又称五义。”

  唉,等等,展昭这家伙是不是被封了个“御猫”的名号……

  “你……”白玉堂向展昭挑挑眉:“你是不是叫御猫来着?”

  “是啊。”

  卧槽那不就跟我对着了吗?!不行不行,我可不能被一只臭猫压。一定要找个机会和他一决高下!

  发呆的展昭莫名感觉有一丝凉意,起初他以为是公孙先生又生气了,看看公孙,却没发现他生气了啊。再观察一圈,原来是白玉堂有些敌意的眼睛在盯着他。白兄真是奇怪啊……

  “唉对了公孙,”包拯想起了什么,猛的坐起来:“毕竟今天有新人加入,要不一起去吃个饭?”

  “可以。”

  “我要吃鱼。”

  ……

  “老板,我们四个人要吃酸菜鱼!”包拯一到地方就喊。他和老板还算熟的,重要的是展昭喜欢吃鱼,这里离工作岗位也近,就经常来这里。一来二去,也就渐渐熟悉了。

  “展昭,我跟你说,你要是再被鱼刺卡到一个月嗓子都痛,我就不给你吃了啊。”吃鱼的时候,包拯忽然抬起头提醒展昭。

  不要在吃鱼的时候说话,因为上次展昭就是这样把鱼刺卡的。

  外面传来几声“咔嚓咔嚓”的照相声,包拯不耐烦地向外面一看:“谁啊?”

  “展昭唉!快快快多拍几张!”

  得,又是展昭那群小迷妹,还能不能好好吃鱼了!

  “老大,你怎么了?”“自己看。”

  展昭转过头,嘴角上还沾着鱼肉渣,那群小迷妹更是把持不住了,又疯狂的拍照:“展昭好可爱啊啊!”

  “行了,”许久未说话的公孙冷冷开口了:“拍完照就走吧。”

  估计是被公孙策强大的威压吓到了,小迷妹快速逃离了现场。

  “你看见没,展昭旁边坐着一个白头发的男人唉。”

  “呃呃,肯定很帅www~”

  真是的,都追到这儿来了,粉丝的力量只是大。不管了,吃完鱼再说!

——————————————
  几天前的稿子终于被我写好了ww这次比上次短小了点。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