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全员cp】【现代背景】刑侦队的日常【变身有糖】

成功(4)

  “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董安大怒,抬起腿狠狠喘了白锦堂一脚。

  “唔……”白锦堂小声叫了一下,眼睛都闭上了,脸上出现痛苦的神情,但还是努力抬起眼皮,嘲笑般地对董安说:“你的这些小把戏,我早就看出来了。就算你杀了我,那又如何?!”

  “呵,你怕不是忘了你那个弟弟了吧?如果你死了,你弟弟又会来……”

 

  “闭嘴!”白锦堂被触碰底线,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杀意。

  董安不以为然,拿出一张纸巾慢慢摩擦着那把匕首,像是不经意地说话一般:“你那个弟弟去了刑侦队是吧?或许他这次还会来救你,到时候……”

  “你们兄弟俩,我一起杀。”

  “可恶……”白玉堂看着自己的哥哥被如此对待,恨不得直接冲上去杀他个片甲不留,可是一想到万一失败了,所有人都得搭进去。

  “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董安手上的匕首抢过来,”公孙策计划:“必须让他被转移注意力的时候,打他个措手不及。”







  “你!”白锦堂顿时红了眼,在这世上他们没爹没妈,就只有陷空的四鼠跟他和弟弟相依为命,这时候自己死了,不知道玉堂会怎么办?!

  董安看见他这样子,满意地笑了。他就是想看白锦堂那种咬牙切齿,束手无措的样子,让自己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大哥!”一个小弟从楼上走下来,董安下意识去看他。

  “好机会,上!”包拯抓住这个时机,命令一声,所有人都冲了上去。

 

  董安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匕首就已经被展昭一脚踢掉在地,发出清脆响声,白玉堂一腿踹去,董安瞬间砸在了墙上,快咳出血来。

  “你们都给我上!”董安一声令下,从楼上冲下来好多人,一个个手里持着棍棒,凶神恶煞,猛的想包拯四人奔去。

  虽然前面包拯他们还能应对自如,可是依然寡不敌众,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体力不支,可敌方还是精力充沛。大家都心有灵犀地在想接下来应该如果应付,这样耗下去不是个事。

  就在他们都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包拯一个不小心,额头就被一人用棍子打到了,包拯应声倒地,头上不断地流出鲜血。

  公孙策无奈:这下怕是不想变也得变了。

  鲜血沁入月牙,忽然,包拯身上发出猛烈的光,四周也刮起大风,吹得泥沙四起,迷了眼睛,等平静下来,在一看,包拯已经不是那个包拯了。

  “不想死的……”那人缓缓开口道:“都给我把武器放下……”

  那些人一下子扔掉武器,陆陆续续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一个个像见了鬼似的。

  眼前的包拯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黑色长发散落在肩上,眼神变得凌厉,脸也黑了一个度,有一种“闲人勿扰”的强大气场。

  只不过额头还在滴血,但是他们已经无暇顾及,都哆哆嗦嗦地站在包拯面前,想逃跑的念头都被忘得一干二净,腿是一动不动。

“展小猫,老大这这这是怎么了,完全变了!”白玉堂也被包拯的气场吓到,一脸震惊地看着包拯,一边伸出手扯扯展昭的手。

  展昭淡淡回答他:“很难解释。”





  “怪……怪物啊!”董安他们终于反应过来,却吓得腿软,接连跪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

  “下次……必死无疑……”包拯的声音低沉,浑厚有力,警告他们。说罢,便倒在地上,沉沉晕了过去。

  “老大,老大你怎么了?”白玉堂赶紧去看看包拯,此时包拯已经变回原来的样子,额头已经不再流血,他用手拍拍包拯的脸,毫无反应。

  公孙策不慌不忙地走过来,一只手拖起包拯的头,仔细查看了一下,并无大碍,也是松了口气,转头对白玉堂和展昭说:“没事,只是消耗过度,暂时晕过去了而已。”

  “警察,不许动!”外面跑来一群警察,一些手里拿着枪指着董安他们,一些人取出手铐,把他们的手扣好,就一个一个带走了,又把白锦堂的绳子解开,看他身上有伤就带去医院,还有医护人员来治疗包拯他们的伤,展昭白玉堂就只是轻伤,贴了创可贴就好了,包拯流了血,他们不放心就把包拯抬到了医院,公孙策担心他也跟着去了。

  剩下两个人慢慢悠悠开着车回去,路上白玉堂问展昭:“展小猫,老大这是怎么了?”

  “说不清楚。”

  “什么叫说不清楚啊?”

  “懒得跟你讲。”展昭看到了刑侦队,白玉堂也停了车,说着就跳了下去。

  白玉堂赶紧下车,去找他:“唉把话说清楚!”








  公孙策正坐在包拯床边,担心他出什么事。不过可能这次消耗真有些大了,包拯躺在病床上迟迟没有醒来。

  公孙策有点昏昏欲睡,最后实在忍不住就摘下眼镜,趴在包拯手边睡着了。

  “哎,看来是真累了。”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充满了无奈和宠溺。

  公孙策慢慢抬起头,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包拯坐了起来,笑着看着他。他揉揉眼睛,让自己看得清楚些。

  “公孙先生原来还担心我啊~”

  “别多想……”公孙策被猜中了心思,却有些不好意思。

  “最喜欢阿策了……”包拯笑着用手抬起他的头。

  “包拯你做什么……唔!”公孙策有些恼怒,结果猝不及防被包拯钻了空,一下子吻了上去。

  这个吻结束地很快,包拯吻完笑得人畜无害,公孙策却是羞红了脸。他垂下头,不让包拯看见。

  “这算是对你的补偿啦~”

【完】

————————————————
正式完结~果然吻戏什么的完全不会写……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