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熙华】【甜】一个小意外

杨敬华人设医生

端木熙人设病人

(详情https://tieba.baidu.com/p/5085661286?share=9105&fr=share&see_lz=0 )

————————————

  杨敬华像以往穿着一身白大褂,轻轻推开门走进端木熙的病房,只不过手里拿了一些东西。

“早啊端木。”杨敬华笑着对躺在床上早就醒了的端木熙打招呼。

“早。”端木熙看着他微微笑了一下,随后眼角撇到了手里拿着的东西。

这是针管和药?

杨敬华察觉到他的目光,把手里的东西晃晃,丝毫不在意地说:“哦,今天要给你打针,打在手臂上就行。”

“唉,你怕不怕啊?”杨敬华突然有些好奇,双手撑在病床上,问端木熙。

“不怕,”端木熙反倒被他这种举动有些疑惑,挑挑眉:“怎么了?”

“哦不不不没什么嘿嘿。”杨敬华笑笑。

“好了,把左手的袖子挽上去吧。”

  端木熙乖乖把袖子挽起来。

  杨敬华把消毒过的针管吸好药水,在光线下稍稍挤出一点,看看针尖,确保无误后,又拿起棉签沾了碘酒,涂在端木熙的手臂上,涂干,又一根棉签沾沾酒精涂在那个地方,再涂干。

  就差把针尖扎进去的时候,杨敬华忽然停了下来,他用关切的眼神看看端木熙,问:“你当真不怕疼?这次药水是比一般都要疼的。”

“嗯,不怕。”传来端木熙淡淡的声音。

“那好。”杨敬华放下心,拿起针管就这样慢慢扎进手臂的皮肤里,然后尽量不快不慢地挤入药水,但是端木熙还是皱了皱眉,他还是没想到会这么疼。

  忍忍就好了……端木熙暗暗咬了咬嘴边的肉。

  杨敬华拔出针,迅速把手上早已备好的棉签按在伤处,小小松了一口气,再看看端木熙的脸,没什么大碍。

“疼不?”

“有点吧。”端木熙是真心的,确实比以前疼许多。

“好好好,”杨敬华笑起来,把嘴靠近伤处,开玩笑说:“我给你吹吹~”


端木熙有些惊慌,从小到大还没人这样,急忙低下头,却碰到了杨敬华的额头。

  不,准确来说是亲。

  杨敬华的脸瞬间就红了。

“端木熙,你干嘛!”杨敬华惊慌失措,棉签却一直按住不放。

“肇事者”却脸不红心不跳,还是用清冷的声音说:“我就亲上去了。”撒了个小谎。

“或者说,你想让我亲你的……”端木熙突然凑近,用手指指杨敬华的嘴。

“呸呸呸!”杨敬华有些怒:“端木熙你不要得寸进尺!”

“好了逗你玩的。”端木熙语气里有着宠溺,他右手揉揉杨敬华的头。

  杨敬华更是脸红,结结巴巴地说:“你……你自己按着,我走……走了。”说完就轻轻推开了端木熙,跑出了病房。

“拜拜~”

今天的端木熙心情异常的好呢。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