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一个透明小写手

【男神x你】打电话梗《你接别的小朋友走了》

网上很火的打电话梗。

ooc(吧)

————————————

【包拯】

歪,

我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qwq

我身上只有一块五了……

啊,你问现在那一块五在哪里啊

被我拿去买辣条了。

————————《……你还是饿死在街头吧》《别啊!qwq》《我看你还有闲工夫吃辣条!》《我错了,我错了qwq》




【公孙策】

喂,

我看见,

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

哦,不用解释

解释就是掩饰

反正我自己有车

你自己跟那个小朋友撕得开心点啊

【霸气挂断电话】

——————————《别啊,公孙我错了qwq》《你自己去跟那个小朋友玩吧》





【展昭】

唔?

你怎么接别的小朋友走了?

不要担心我

刚好

今天一个乍一看像没上色似的同学请我吃鱼

那我去吃鱼了

再见

——————————《展猫不要抛弃我QAQ》《展某只是去吃鱼》





【白玉堂】

唉,

我今天咋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走了?

你是不是嫌弃五爷我了?

我告诉你

五爷我没你也能活!

——————————《等等,听我解释!》《听个鬼!你不喜欢我就直说!》《我最喜欢你最喜欢你!》





【庞籍】

嗯?

你是不是接别的小朋友回家啦?

说好的今天来接我的……

没有啊

是我看错了?

你快来接我啊!

——————————《我来啦小螃蟹~》《你终于来啦www》





【江子云】

你今天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是吧

不要我了是吧

呵呵

没关系

我一会儿回去找你。

——————————《子云我没……》《呵呵》《别生气好不好》《我没有,呵呵》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