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包策】【现代背景】小傻瓜

原标题《书生》(几个小时后还是改了)

严重ooc

cp包策

现代背景

————————————

   “庞籍,有你的电话!”门外传来喊声。

    屋里一个一头棕毛的男生回了一声,便急忙开了门出去接电话。

  “喂,老师是你吗?”那个叫作庞籍的棕毛小子接过电话,就迫不及待地和电话对面的人聊起来。

  “醇之,你在学校还好吗?”

  “老师别担心,我在学校挺好的,就是包拯那小子……”

  堡完电话粥,庞籍一脸兴奋地回到宿舍,一下子扑到了床上。

  “哟,庞少爷和江先生聊得怎么样啊?”旁边一个黑色长发,额间还有一个月牙的家伙问他。他是包拯,庞籍的发小且大学室友。

  “老师问了我在学校的事……”

  老师其实是庞籍的一位家教,叫江子云。平时温和有礼,喜欢眯着眼笑,瞳孔还是好看的金色,与众不同的是头发是和雪一样白的白色。

  “唉,真好呢,公孙先生好久没来看我了连电话都不打……”   包拯撅撅嘴,赌气地趴在书桌上,全身上下都是怨气。

  “别这么大怨气嘛,说不定公孙先生没今天就来了。”庞籍难得安慰这个跟他作对的对手,或许是和老师聊得心情大好。

  包拯叫的公孙先生名叫公孙策,就在大学里,只不过宿舍楼不一样。公孙策平常都带着一副金丝眼镜,黑色的长发懒懒搭在肩上,不知道为什么随身带着算盘。公孙策很少笑,每次看见他都是一种很严厉的样子。谁又能知道摘下眼睛的公孙策呢?

  “洗洗睡吧,不然明天你又要迟到了!”

  “睡吧睡吧。”

   不知道公孙先生什么时候能来看我呢……







   “包子,包子?”

  “唔……谁啊……”包拯想睁开眼睛,却怎么用力也只能勉强睁开一丝缝。

  怎么浑身无力,软软的……好困啊……

  “你,你先睡一会儿,我去叫公孙先生过来!”庞籍说完就跑出了宿舍。

   唔……睡一会儿吧……

   “包拯,包拯?”

   “怎么又有人叫我……”只不过比刚刚的声音更温柔呢。

  感觉到额头上有冰冰凉凉的东西贴了上去,被子也不知道是谁牵了牵,还有人拉上了他的手,轻轻地握着。

  迷迷糊糊地睡了不知道多久,一直到两三方暖暖的阳光照进宿舍,照到薄薄的被子上,包拯才慢慢睁开朦胧的眼睛,抬手摸摸自己的头,一张蓝色的退烧贴掉落下来。

  “这什么东西……”真的烧糊涂了什么都不认识。

   扭头一看,就看见了坐在他旁边已经睡着的公孙策。

  包拯无奈地笑笑,用尽力气晃晃公孙策,叫他:“醒醒啦~”

  “唔……”

  公孙策摇摇头,眨眨眼睛,看着包拯已经醒过来,顿时松了一口气。

  “我是怎么了,你怎么过来了?”包拯疑惑得很,问他。

  “发烧,38度,差点没把脑子烧坏。”公孙策推推眼镜,表情严肃,皱着眉说:“你到底珍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别别别,别生气嘛公孙先生……”

  “呵,要不是庞少爷通知我,你可能现在就傻了!”

   “不要生气了嘛,要不,要不我补偿你好不好?”包拯小心翼翼地问他。

  公孙策挑眉:“你要补偿?怎么补偿?”

  “当然是……”

  包拯把公孙的眼镜摘下来,此时此刻公孙策完全变了一个人:黑色的长发搭在肩上,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惊慌,浑身上下满满的书生味道。

  “唔!”

  话还没完,公孙策猝不及防被包拯堵上了嘴。

  嘴唇好软,嘿嘿味道不错~

  包拯还在痴迷地索取,他不想快速地结束这个吻,他太想他了。

  “你!”公孙策推开他,有些恼怒。

  包拯发现自己的小计谋得逞了,笑的像个小太阳一样:

  “补偿就是这个啦~”








  卧槽,真特么刺激,拍照拍照!

  在门外目睹了一切的庞籍如是想。

————————————————
可能会开论坛,续集,敬请期待hhh
小天使真心觉得好刺激啊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