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论坛体】【包策鼠猫江庞】求问!开封队都有哪些人?(二)

异常短小(。)大家寒假快乐啊~
——————————————
46L 。
淡定地拿起第二个手机,打开x站,然后看论坛


47L 。
有两个手机了不起啊!(。)


48L 。
羡慕嫉妒


49L 。



50L 。
我还是,蹲在这里等大佬们现场直播吧






【x站直播间】

  “喂喂?大家看得见吗?”


  『看得见』

  『队长你好帅w』

  『公孙先生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我家展昭呢?在哪里!』


  “嗨,大家好啊!”


  一袭白衣出现在屏幕的一角,然后说话的人缓缓移动到屏幕正中间,微笑着打招呼。


  “喂,臭猫,你好了没啊!”


  “老鼠,吵。”


  『白五爷!好的这只锦毛鼠被我承包了!』

  『展猫依旧是那么话少233』

  『cp感满满』

  『五爷今天又是白衣服呢』


   似乎是看见弹幕,展昭把头伸了伸,又回头看看正在看他的白玉堂,面无表情地吐槽了句:


  “乍一看像没上色似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
  『妈也没上色这个梗是不是过不去啦』
  『白五爷要炸毛了』


  “臭猫你说谁没上色!”

  “谁穿白衣服谁就是。”

  “再吵,”一旁的穿着浅蓝色外套的公孙策推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目露凶光,红唇微启,清晰地吐出几个不寒而栗的字:“就别来了。”

  “是!”

  /来自打了个冷战就瞬间闭嘴的两人。


  『怂的一逼』

  『今天的公孙先生也是一样的严肃』

  『噗,瞬间闭嘴』

  『旁边的包队长都被吓到了23333』

  『日常被吓』



  “公孙先生。”


  “嗯?原来是江先生。”


  “有礼了。”



  『哇啊啊子云我爱你!!!』

  『身边的小螃蟹好可爱啊wwwww』

  『草我可以把螃蟹打包回家吗』

  『有一瞬间以为又要商业互吹了』

  『一个知书达理严肃冷峻,一个懂医术还双商高,呜哇好难选择!!』
 


  庞籍本来想去和包拯聊聊,瞥见一旁正在直播的手机,蹦蹦跳跳地过去,朝摄像头挥挥白嫩的手,然后观众就看见了一头长发棕毛的庞籍满脸笑容地和大家问好。


  后面的包拯看他这么开心,也打消了和他吵架的念头。


  但总不能不直播吧?


  包拯这样想着,右手不自觉地开始轻抚额头上隐隐约约的月牙。


  果然,还是直接抢走好了。


  所以,正在看庞籍兴致勃勃地和他们聊天的网友,只觉得屏幕一晃,就看见包拯左手高举着手机,被庞籍追着跑。


  “死包子,你给我站住!”


  一阵风拂过,公孙策就看见狂奔跑去训练室的包拯,嘴里还不忘喊着:“公孙!快快快来直播——”



“死包子你个辣鸡!!!!”



  自家队长这么不令人也是心累。



  过了一会儿,画面重新清晰起来,网友第一眼就看见包拯瘫在黑色电脑椅上气喘吁吁。


  多半是被庞籍追出来的。



  『刚刚屏幕花了我还以为手机出问题了』

  『是螃蟹在追队长吗hhh』

  『说真的要是队长不抢手机可能我们就要和小螃蟹聊一晚上了』

  『这么一说我忽然很感谢队长』

  『感谢.jpg』



   “唔唔唔!”


   “你真是一天不闹腾就不舒服是吧?”


   /被捂嘴的包大人害怕得无法fu吸。



  『队长害怕.jpg』

  『瑟瑟发抖』

  『心疼队长一秒』

  『日常家暴任务达成』



  “那个……公孙……我我我们先直播?”


  包拯小心翼翼地拿开他的手,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



  【当然不会有这么顺利】

  紧接着他不知道踩了什么东西脚下一滑,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公孙策就向后到了下去。那一瞬间,竟然异常安静,只有一系列的弹幕占据了这个屏幕:


  『亲上啦!!!!』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