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包策】包拯的日记

10.3   晴

  今天又有案子了,是谋杀案,看来又要忙活几天了……


10.6   雨

  展昭受伤了,我们得知消息的时候白玉堂抢先一步把他抱回来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要是我当时在他身边就好了……


10.12   阴

  破案了,是一个穷苦的木匠干的。果然又是贪财吗,哎……人心险恶啊,还好公孙先生以前告诉我要多留个心眼。终于可以轻松几天了,展护卫伤也好得差不多了,白玉堂一天到晚守着他不让他吃鱼。


10.15   晴

  今天太阳很好,展护卫和白玉堂去陷空岛了,因为展昭想吃鱼,白玉堂就说陷空岛那里有很多鱼。啊啊啊!这白老鼠带着我家展昭好担心啊qwq


10.24   阴

  翻到先生以前的一颗算珠,是棕色的,干净的发亮,要是能给他看看就好了。


11.1   晴

  今天是名伶发售日!一如既往地买了三本,嘿嘿拿一本去保存起来留给公孙先生。静儿还是那么好看


11.2   雨

  张大妈做了一桌子菜,有展护卫爱吃的鱼,他们都回来了,坐在桌子前沉默了好久。然后白玉堂说,公孙先生已经走了好久了。我笑他眼花,说公孙先生就在我旁边啊。他还是很好看,一点儿都没有变。唉,为什么,消失了?


  我捂着头笑着哭,是啊,公孙先生,一年前就已经死了啊。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