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快来参加✔

香魚:

#开封奇谈#微博超級話題 舉辦的情人节+春节同人作品征集活动

原微博地址:https://www.weibo.com/6343232205/G2Yy9erR6?type=repost#_rnd1518533509347

文/图/视频都有,參加還有獎品,大家來玩啊!




 


《开封奇谈》的情人节+春节同人作品征集活动开始了!!!

春风送暖,万物又到了生长的季节。
我们#开封奇谈#微博超級話題主持团和开封同人搞事组开始搞事了。

【活动时间】:2/14~2/24

【活动内容】:《开封奇谈》动漫画人设的相关同人创作。参与投稿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

创作内可以有CP描写,请在贴文内标注CP,若有特殊情节也请标明预警。
(注:禁r18)

【投稿类型】:文/图/视频

①文:
限两千字以上,单篇完结。

②图:
投稿手绘电绘皆可。也可以是条漫。

③视频:
各类剪辑或创作视频皆可,可上传到各平台再贴上链接。

【投稿规则】:请转发此条微博并在#开封奇谈#超级话题下发文投稿。并加上#开封奇谈春节同人征集活动#
@沈不闲@大若见@破念今天有韩彰韩二爷了么@开封同人搞事组
【注】:若未加#开封奇谈春节同人征集活动#tag视为未参加活动。

【注意】
①请勿投稿仿作,请勿抄袭,若发现抄袭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②每个人可多次投稿,至多获取两个奖项且奖品不重复发放。(如:参与两个组的投稿并同时获得第一,只发放一份奖品。)

【评审方式】:以该作品的点赞、转发、评论为辅,策划组评审为主。冷cp也不怕没人气~
注:策划组人员参与投稿的组别该策划不参与评审。


【奖品】
①各组第一名获得等身抱枕套(单人,白玉堂)。
②各组第二名获得《开封奇谈》漫画单行本一套(1-4)。
③各组第三名获得微博会员一个月。
④凡参与活动者,转发本条微博活动结束当天从转发中抽10个5.21元现金红包。

【奖品领取】活动获奖情况公布时间为3月2日。在活动结果公布后官方会联系获奖者,一周内未向活动官方提供有效收货地址视为放弃领取奖品。
奖品在活动公布后陆续寄出,请耐心等待。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