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六一快乐】【包策】【段】别地

“这两个人是2岁小孩吗?”

  公孙策站在开封府大门外,无奈地看着包拯和对门的庞少爷进行着每天必吵。

   场面不忍直视,感觉就俩小孩在你推我搡,或者形容为,两只小奶狗在争食。

  已是夜晚,街上游人众多,公孙策快要看不见他们了。他微眯眼睛,想要看得清楚些,不料一眨眼,刚才还在吵架的人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不见踪影。

  当他慌忙寻找时,突然有一双温暖的手覆上他的眼睛。

  “先生,” 包拯在他耳边说:“带你去个地方,别走丢了。”

  公孙策感受到包拯护着他,慢慢挤开人群,不知要去哪里。街市的嘈杂声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远,似乎去了一个偏僻的地方。

  “看。” 包拯忽然,松开手,让公孙策看看他的前面。包拯看着他,笑着说:“先生觉得好看吗?”
  面前是被亮眼灯光照亮的天空,它被渲染成一半深黄,一半漆黑夹杂着深蓝 。向下看,是热闹繁华的街市,密密麻麻的人此时此刻在他眼里,就像无数只小蚂蚁。

  “喜欢吗。”

  “喜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