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求您点开:
这里青昭,辣鸡写手一枚
°康纳真可爱
°常常混迹在开封奇谈,杀破狼,银魂,漫威,神夏,底特律圈
°开奇cp:包策,鼠猫,江庞,锦卢
°杀破狼cp:长顾,沈陈(沈顾也OK)
°银魂cp:银土,冲神……
°漫威:锤基,盾冬,虫铁
°神夏:福华,麦雷
°底特律:警探组
°福华洁癖!!!【打死不吃华福】
°欢迎扩列QQ:3309467750
°请转载文章在评论留言

【盾冬】(论坛体学院AU)我感觉有人暗恋我

°ooc预警
°盾冬(会有其他cp出现如:锤基)
°漫威新人第一次发文多多指教_(:_」∠)_
————————————

1L 楼主 为了和平!!!
啊啊我最近总是觉得后面有人跟踪我,一开始以为是跟踪狂后来发现是我们班一个同学,怎么办我应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吗?


2L
不不不万一是跟踪狂呢?楼主小心啊
回复:啊但是我看见他脸红了……


3L
感觉莫名可爱【捂脸】楼主是每次都会发现他吗?看情况你应该没有表现出来吧xd


4L
都没有人暗恋我……哭


5L
楼上不哭抱抱_(:_」∠)_因为我也没有呜呜呜


6L
同道中人啊呜呜呜


7L.
单身狗聚集地


8L
而且从来没有恋爱过


9L
非常羡慕楼主了(´Д`)顺便暗恋你的同学是男是女?


10L
卧槽我才反应过来楼主没说男女啊……话说楼主是男是女啊???


11L 楼主 为了和平!!!
我是男生。


12L
那暗恋你的同学就是女生了。是女生就好办,找到她然后温柔地回答她x


13L
啊……我渴望妹子!



14L
楼上冷静


15L 楼主 为了和平!!!
等等等等我差点忘了说,暗恋我的也是个男生


16L
???


17L
???


18L
???


19L
???


20L
???我他妈


21L
这……这就是……


22L
天堂没错了,预计离友军到场还有1秒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男生!!!!楼主和小哥哥长什么样子!哪个学校的!叫什么名字!!!!!!!



24L
我他妈有生之年!!!


25L
我要开启我的思维殿堂【bushi


26L
晕厥……


27L 楼主 为了和平!!!
大家别激动……他挺好看的,黑色的齐肩短发,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很强壮,和我身材差不多吧,平时在班里冷冷的,也就和两个姓奥丁的双胞胎男生说说话,对我好像也平平淡淡,我平时没看出什么不对劲啊


28L 楼主 为了和平!!!
至于我嘛,不是很想说……感觉那样很自恋。朋友叫我打篮球了,各位帮帮我啊


29L
脑补了一下,小哥哥真是太好看啦!!!


30L
可惜不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



31L
脑补到了,噢真好看prprprpr



32L 我哥就是个大傻子
他的确是长这样的啦,话说他不和你聊天肯定是不好意思啊傻子


33L
?直觉告诉我楼上是知情人士


34L
啥_(:_」∠)_傻子兄弟你要干什么


35L
楼上什么鬼玩意?傻子兄弟我他妈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那明明就是骂他哥的吧结果他倒成傻子了吗: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32楼我忽然好期待你哥长什么样子



39L 楼主 为了和平!!!
他哥情商是很低,但是没这么傻


40L 我哥就是个大傻子
而且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41L
果然认识吗


42L
楼主你扎心不


43L
这这这这是传说中的兄控吗_(:_」∠)_【怼人技能max】


44L
兄控是世界珍宝


45L
顺便有人注意到嘛emmm深夜了大家不准备睡了?楼主应该也睡了吧


46L
看了一下时间……卧槽凌晨了睡了睡了,我害怕猝死


47L
晚安各位


48L
晚安


49L
等一下都晚安了???有没有睡不着了小伙伴都来举个爪!


50L
这里呢大兄弟


51L
睡不着+1


52L
都是些夜猫子【虽然我也】


53L
为您报时现在是北京时间4:07,哥们还不睡觉等着猝死吗


54L
已经做好了熬夜准备


55L
人越来越少了……果然大家都撑不住了吗


56L



57L
早!!!!楼主呢_(:_」∠)_


58L
和同学唧唧我我?


59L 楼主 为了和平!!!
早。顺便我没有。


60L
莫名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我


61L
同上


62L 楼主 为了和平!!!
今天星期天,我先去打篮球了,大家继续!顺便这件事我应该怎么办啊!!!


63L
都快忘了这是个求助帖了


64L
我也是……


65L 我哥就是个傻子
趁你们楼主不在,那我就大发慈悲给你们爆个照吧
楼主和他同学的
【Steve打篮球赢了之后的笑脸】
【吧唧趴在课桌上吃李子】


66L




67L
我的妈这俩真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8L
长得好看的都去搞基了吗???让我们这些剩男剩女情何以堪_(:_」∠)_


69L
哇靠这个肌肉……这个笑容……楼主太好看了


70L
还有同学的眼睛……天蓝色的真的好像宝石一样啊!!!


71L
靠这个李子


72L
?楼上这两位这么好看你的关注点就是李子???


73L
蜜汁关注点
这里强烈支持楼主和同学在一起!!!



74L
我怎么觉得楼主对同学无感,毕竟同学只敢偷偷跟在后面,楼主好像也没有表示特别的好感。


75L
不是吧……


76L
真相了?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