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福华】现状

°福华
°ooc预警
——————————

  “那什么,Sherlock……” John举起他的咖啡杯,咬牙切齿地说:“你他妈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被子里又有一颗眼珠子!?”

  Sherlock瘫在沙发上神游,听见他的怒吼漫不经心地回答:“噢,我只是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

  “不小心把眼珠掉进我杯子里是吧?我看你下次要把你的头骨掉进我的锅里。” John皱着眉又艰难地看了一眼还漂浮在咖啡上的眼珠,然后重重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咖啡没洒到桌子上?省的我清理。”

  “每次都是我清理好吧。” John伤脑筋地用手指揉揉眉心。Sherlock依旧瘫在沙发上,只不过没有在神游了,而是在看他。

  “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 他不解地指指自己的脸,看向Sherlock。

  “嗯……并没有。我,我只是想说……嗯你眼睛很好看。”

  “别想着用这种话取悦我,Sherlock。还有我现在听了根本高兴不起来。我警告你,要是你下次再做一些乱七八糟的实验并且把奇怪的东西不小心放在我的东西里,我保证我会像上次那样把你打出鼻血。”

  Sherlock再次回忆起了“因为装死没有告诉John所以在两年后被他打出鼻血” 的惨痛。


  所以他很理智地闭上了嘴 。


  “今天有什么案子吗?”Sherlock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问John。

  “没。”John倒掉了有眼珠的咖啡,仔细洗了洗杯子,才重新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最近意外的和平,就只有一些简单的小案子,大多数都是小猫小狗之类的动物不见了,Sherlock一般都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对这种小事情没兴趣,他喜欢复杂,刺激的案件,这会让他兴奋。

  “John我脑细胞快要死完了。”

  “没案子你会死吗?”

  “我想大概会的。”

  “……你咋不去死呢。”

  “要是我真死了某人不知道会怎么办。”夏洛克一下子坐起来,右手摸索到遥控器然后轻轻一按,电视打开了。“我还记得上次假死你那表情,那些话。John不得不说你真是太好了对我……”

  “闭嘴!”一提到这件事John就有些恼火,谁知道夏洛克是假死啊,害他说出“就当是为了我”这类肉麻的话,他有那么一瞬间想穿越回去,毫不犹豫地掐死自己。

  “……”Sherlock好像在沉思,他忽然想到了什么“John,如果我……只是如果,我真的没有回来,那天我真的就这么死了,你会怎么样?”

  “还能怎样?我不知道。当然你也别指望我去纪念你,我大概,没多久就会忘记你。”

  “……其实也不一定,或许我就是忘不了呢?谁也不知道。”

  “是吗?噢John你让我好感动。”夏洛克装作惊讶的样子夸张地说。他差点就从沙发上做起来了,然而并没有。

  “但是我不管你到底会不会死,反正你现在是好好的,我只关心现在。”

  “噢,大概吧。”Sherlock重新看向电视,在John看不见的地方笑了一下。

  保持现状。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