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底特律】【警探组】日常

°警探组

°不可避免的ooc

°短小

°“▲”指好感度上升

°我感觉自己在写《舌尖上的中国》?

————————————

“康纳,快把它们还给我!”汉克不耐烦地对康纳说。他饿极了,食物却在康纳手上。


  康纳两手正拿着刚从汉克手里抢过来的垃圾食品——一个汉堡包,还有一大杯冰冰凉凉的可乐,轻轻晃动还能听见冰块的碰撞声。


 “副队长,这些垃圾食品对你的身体不好。” 康纳又瞅瞅自己手里的东西,似乎更加坚定了:“你应该吃有营养的。”


  “噢该死,我是有一个家政型仿生人吗?”汉克烦躁地抓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眉头皱起来,他现在看起来像一只有生气的熊。他看看忙碌的康纳,还是没让他停下来。


 “别担心副队长,我会很快做好饭的。” 


 他就这么坐着,眼睁睁看着康纳把自己买来的食物,毫不留情地扔进垃圾桶里,他却因为康纳而无能为力。


 我的汉堡包,我的冰可乐!汉克在心里泪流满面,无声地呐喊。


 但不得不说,康纳的动作真的很快。被洗得干干净净的青椒切成块和已经准备好的肉,都被好好地放在碗里,炒锅里是正“噼里啪啦”作响的油,汉克想象着肉下锅的香味,肚子情不自禁的有些“咕咕”叫。


 一旁的小锅里的水快要沸腾,底部像有小鱼一样向上一点点冒着泡泡,右手边是剥了皮的番茄和一个鸡蛋。康纳取出一个小小的白瓷碗,左手打破鸡蛋,蛋液准准落在碗里,看起来像一个小太阳,他抖掉多余的蛋液,随手将蛋壳抛进垃圾桶里,抽出一双筷子打散,蛋液很快变成了金黄色的。


 汉克听着这些东西叮叮作响的声音,看着康纳行云流水的动作,他还是很饿,他迫不及待了。经过那些麻烦案件的洗礼,他饥饿不堪。

 噢,真是让人头大,这烦人的东西干什么要交给我?他想到那些累人的事,心中咒骂一句,靠在椅子上抬手揉揉太阳穴。


 “副队长,已经好了。”像是听见了汉克心中的呐喊,康纳这时喊他。


 看起来还不错?


 【汉克▲】

 汉克取了双筷子,捧着手里装着白米饭的碗开始狼吞虎咽。


 他现在心里全是那些无聊的案子,这些东西让他连休息时间都是奢求,他越想越气,咬着嘴里的肉像是在撕碎那些让他烦躁的玩意儿。


 他家的仿生人就坐在对面,盯着他吃。


 “副队长,你应该吃青椒。”


 康纳还是忍不住对汉克说,虽然他知道汉克一向讨厌这些。

 “噢不不不,”汉克停下来,嫌弃地看了一眼那个绿油油的玩意儿,含糊不清地说:“我敢说,这东西是我在这世界上最讨厌的。”


 “但是副队长,你这样挑食是不好的。它可以让你……”


 “OK康纳,我吃我吃。”

  

 “康纳!走了,刚刚打电话说有新发现。”汉克拿起挂着的黑色外衣,一边穿一边喊着。


 “副队长。”康纳跑过来,向他递过去一把枪。


 “谢了康纳。”汉克接过手枪,塞进自己兜里:“我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忘了。”


 康纳笑笑,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


 “我才不是!”


 “你老当益壮。”


 “我哪里老了?不就头发花了点,记性不太好。”


 “所以吃蔬菜对你有好处。”


 “你这小混蛋……”


 “不管怎么说,感谢您的配合。”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