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物拟】没错我就是一本名伶✔

物拟私设

为包大人的名伶

当然也是语c群ww

————————————

我是一本名伶,肯定有人会问我:

“哇你是谁的名伶呐?”

  我肯定是包大人的名伶啦!我以为会很明显的说……

  但是,作为一本名伶我也是有名字的!叫青昭。
 
(小小吐槽自己:这不就是我LOFTER的名字吗……)

  其实我平时是可以变成人的,但是我担心

  我会把包大人吓死。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qwq

  每天我的日常就是被开封众人翻过来~翻过去~然后就是看他们秀恩爱,特别是包大人和公孙先生。

  单身狗的我悲伤逆流成河。

  包大人他们似乎并不知道我的存在

  嗯……有时候会叫我小名伶。

  当然我也是会偷偷化成人形到处玩,有时候就爬到树上,可以看见开封府的全景,在上面惬意地睡睡觉。

  别以为我是女的就不会爬树!

  有时候就可以看见,包大人在书房又睡着了,或者说展护卫偷偷地去了厨房,手里拿着一条鱼,再或者你可以看见包大人被公孙先生追杀。

  不禁瑟瑟发抖。

  晚上就不会在外面溜达了,因为我不敢出去,怕鬼。

  虽然我也不是人。

  但是,幸运的话就会看见,

  包大人和公孙先生在做不可描述的事……

  等下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在开封府里浪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一件事,而且公孙先生的算盘也可以化成人形的,虽然很少会跟他玩,
 
  但是有时候对面的螃蟹和江先生会来玩,开封府就更有趣了!

  我会说我最喜欢看包大人和螃蟹吵架吗【划掉】

  但是我还是要挑个时间在包大人面前现行才好。

————————

“哎呦疼疼疼……”

“看来公孙先生又生气啦,”青昭拍衣服上的尘土,从树上跳下来“赶紧回去咯~”

  身后树的枝叶沙沙作响。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