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鼠猫】【副包策】大学的生活好像不太一样(上)

现代大一背景

可能ooc

——————————
  “哎呦!”在一栋大学宿舍楼里,传出了一声惨叫,估计楼下都能听见。

  “公孙先生你又打我了!”qwq

  包拯蹲在地上捂着脑袋,眼泪汪汪地说。

  一边的庞籍都看不下去了,把包拯拉到床上坐着,伸出手揉揉他的脑袋,用着忍住不笑的语气安慰:“包子别别别哭,我给你揉揉啊!”

  不行还是好好笑哈哈哈死包子叫你看闲书哈哈哈哈

  “上课时间看闲书,你可以啊包拯?”

  公孙策晃晃手里拿着的《名伶》,眼镜下的黑色瞳孔闪过寒意,把宿舍里的众人都冷得不禁一抖。

  “公孙先生,”沉默已久的展小猫终于开口了:“他也不是……”

  “嗯?”浓浓的威胁味道。

 
  “……我去图书馆了。”

  此地不宜久留。




 
  展昭在图书馆里找着书,上次他看见了一本《七侠五义》,觉得还挺好看的,但是因为时间关系,随便翻翻就只好放了回去。

  好在书都是按着第一个字的大写字母放在书架上,《七侠五义》的话,就是Q字母的书架。

  当展昭看见那本书想要伸手去拿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他手短够不着。

  展昭踮起脚努力地想要够到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另一只手把他拿了下来。

  展昭疑惑地转身一看,就看见一位乍一看像没上色似的……

  不是,一位全身上下都是白衣白裤白色长发的男生,有着金色的瞳孔,手里正拿着那本红色书皮的《七侠五义》。

  “谢谢。”

  展昭面无表情地道谢后,就想伸手去拿男生手上的书。

  “唉,等等,”那男生避开他的手,问他:“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展昭奇怪地看他一眼,淡淡说:“展昭。”

  “展昭啊,给你。”

  “谢谢。”





  展昭办了借书证,把《七侠五义》带回了宿舍。

  “展昭你回来啦!”

  包拯看他回来了有些激动,完全不见刚才那副可怜样子。

  展昭点点头,走到自己的书桌前坐下来,认真地看起书来。

  书里的人叫展昭,和我的名字一样。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白玉堂”这个名字,心里就会难受,特别是看见他受了重伤时,心里会一抽一抽的疼,就像书中的白玉堂是自己爱的人。
  不可能。

  意识到这点的展昭先是一惊,然后又否认地摇摇头。

  我怎么可能爱上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呢。

  一直到晚上八点,展昭快要把书看了一大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很困了,公孙也已经入睡,就只剩下他和包拯庞籍还没睡。展昭自己去洗漱后,换上睡衣就躺在床上,慢慢睡着了。

  但是,这一晚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