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游戏论坛体】【包策鼠猫江庞】求问!开封队的小哥哥们都有哪些?

1L 楼主 言青绫
楼主也是刚进圈,刚刚看了一个游戏比赛,里面有开封队的,本来也只是想看看这游戏的高手的打法,满足一下,结果无意间看见队长的颜

是真的好看

然后一秒沦陷其中无法自拔。

谁能告诉我具体的队员,特别急!!!!【已疯】




2L 。
2333楼主冷静




3L 。
楼主真的是新手啊,不过开封队的队长我也很喜欢!!




4L。
对对!里面的展昭真的太帅了qwq刚进圈的时候看见小哥哥,就再也出不来了!!




5L 。
白五爷也炒鸡帅啊!【掀桌】虽然白发白衣,还属性傲娇,但是他真的很好看,很可爱!果然我最吃这种傲娇吗……




6L 万事通
……这楼是不是偏了,楼主不是在问队员是谁吗?
包拯,开封队队长,账号名“我头上有月亮”,创建开封队10年,曾带领队伍拿过7次大赛的第一名,手速极快,在危机时刻丝毫不慌张,异常冷静,特征是额头上隐隐约约有一个月牙还不容易察觉的紫色瞳孔。

公孙策,开封队副队长,账号名“风雪夜归寒”,队龄10年,从开始就和队长在一起,手速比队长还快,是队里的军师,特征是一副眼镜和一把算盘。

展昭,账号名“御猫名昭”,队龄9年,最开始是网吧里无聊打游戏的,然后后来据说是队长看小伙子打游戏不错啊,而且手速也行,就收了……而且小哥哥超帅w特征是接近v字形的黑色刘海,爱吃鱼。

白玉堂,账号名“陌上风流客”,队龄9年,打游戏的时候和展昭聊天惹炸毛了……后来发现展昭就是和他打游戏的那位,又被队长收了进来。特征是白衣白发,啊反正就是乍一看像没上色似的。

先弧了剩下的你们补吧





7L 楼主 言青绫
噢噢噢感谢万事通大佬!




8L 。
话说公孙为什么要随身携带一把算盘?




9L 。
似乎是打队长的(。)




10L 。
是啊有次比赛队长失误,公孙先生正好坐在旁边的位置,眼疾手快直接抽出算盘一下子拍在队长脑袋上,怕不是被打出脑震荡。




11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疼吗




12L 。
对对对我有印象,当时队长差点砸到键盘上哈哈哈




13L 。
真正的脸滚键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
乍一看像没上色似的是什么鬼啦2333




15L 。
据说白五爷刚进队的时候被展昭吐槽了一句:“看起来像没上色似的白老鼠(。)”




16L 。
“臭猫你说谁没上色呢!”
白五爷一定会这样说的吧hhh




17L 。
说到算盘,去年过年的时候有直播活动,公孙先生带着大家去外面玩玩,晚上就直接去酒店住了。结果晚上回酒店的时候包拯看见静儿的海报马上沦陷,公孙直接一算盘扔过去,正中脑袋。




18L 。
所有看直播的都听见以下对话:

“啊!公孙你干嘛!qwq”

“我只是帮队长清醒清醒脑袋。”




19L 。
白玉堂本来还挺担心的,展昭把手搭在他肩上说:“没事,死不了。”




20L 。
哈哈哈你们都不爱队长了吗




21L 。
队长心好累2333




22L 资料小助手
啊,其实队里还有庞籍,江子云。



庞籍,账户名“把你的魅力都释放出来”,队龄7年,随便说一句是队长的死对头,更具体的就不知道了,毕竟人家资料似乎是保密的(。)

江子云,账户名“仍怜故乡水”,队龄7年,与庞籍有关系,具体的同样不知道……

怀疑这俩位是大佬。




23L 。
和队长是死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
楼上你是不是想到了那个哈哈哈哈哈哈




25L 。
是不是他们一见面就互掐的那句




26L 。
唉唉是哪句啊?这里小萌新一枚(°∀°)ノ



27L 。
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

“死包子!”

“臭螃蟹!”




2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这个妈也我要笑死了




29L 。
每次听见这个的时候就在想,他们两个加起来是不是只有五岁




30L 。
可爱到炸裂炸了ww




31L 。
开封队的人都很可爱啊ヽ(゚∀゚)ノ




32L 。
有没有和我一样吃包策鼠猫江庞的!举起你们的爪子!




33L 。
举起猫爪




34L 。
举起猫爪




35L 。
举起猫爪




36L 万事通
举起猫爪




37L 资料小助手
举起狗爪




38L 万事通
喂青叶你不能这样破坏队形!




39L 资料小助手
我不听我不听……万事通你不要暴露我的圈名!



40L 。
默默吃了把狗粮




41L 。
楼上两位大佬是cp么




42L 楼主 言青绫
哇啊啊啊!刚刚去翻了一下开封队的图片和比赛视频,真的帅!展昭小哥哥和白五爷真的超有cp感!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队长qwq救命他好可爱




43L 。
楼主已经沦陷了2333




44L 。
啊,开封队今天在x站有直播!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