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感想】关于沈季平

写一个关于沈易的

  其实一开始皮皮的《杀破狼》我是特别特别喜欢顾帅!为什么后来又第一喜欢季平呢是因为他太好了w

  他重情重义,为顾昀做饭,煮药,后来又因为李丰的种种为自己和他跟战士们流眼泪。他们明明没有血缘关系,明明就只是一对从小到大的朋友,季平却有一种“我什么都可以为你付出”的感觉,这点真的很戳我心。

  季平大大方方,虽然唠唠叨叨的但是看得出他是为了朋友好。看起来浑身上下都有一股浓浓的书生气,但却是能文能武。本来是应该进翰林院,却是跟着顾帅顶着众人看神经病的目光进了灵枢。文能进翰林,武能安一方。表面上看着温温和和,关键时刻又有点凶巴巴的。

  沈易面对陈姑娘也是很可爱了,感觉说话也结结巴巴,脸都要涨红了,从老妈子突然就变成了仿佛不会说话的书生,硬着头皮向陈姑娘说话,真的好可爱啊hhh

  可能是我平时太孤单吧,感觉要是有季平这样的人做朋友就好幸福,每天听他唠唠叨叨也蛮有趣的。

  看看他多好啊,就是很喜欢他。

评论(1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