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论坛体】我亲眼看见我室友跟一男的接吻!(《小傻瓜》续集)

论坛体,是《小傻瓜》的续集
https://qingzhao254.lofter.com/post/1efb8654_10f4d0cf

算是画风清奇了

————————————

1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太可怕了,第一次看见这么刺激的,我还拍了照片,他们完全没发现门后还有人啊!吻完对方还骂了句,我可以理解为打情骂俏吗……
这还得楼主慢慢道来……




2L
二楼我的!



3L
前排卖瓜子汽水咯!



4L
这标题真特么刺激



5L
楼上上给我来瓶汽水!



6L
楼主这是经历了什么……



7L
看见标题,我只想说
异性只为繁衍后代,同性才是人间真爱!



8L
目测楼上腐女,或者腐男。



9L
楼主快说啊!



10L
楼主快说啊!



11L
楼主快说啊!



12L
好了好了大家别刷!我先码字,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13L
哇楼主这ID好像一个人的画风……是谁来着?



14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



15L
好眼熟的样子唉



16L
别闹了楼主快说了!



17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咳楼上你预言得很准,好了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是这样的,楼主呢有一个室友,他今天早上发烧了,38度,哎呦把我吓的,就赶紧给我室友那仿佛像他亲妈的同学打电话,嗯我室友都叫他先生,本文就称他为先生好了。我就让他赶紧过来,电话那边听完了就挂了,然后,不一会儿就看见那先生就火急火燎地赶过来了,手里拿着一盒退烧贴和一支温度计,看我一眼就冲进宿舍,我是要上课的嘛,然后就去上课了。
等会儿在发我老师在找我……




18L
刺激,太刺激了



19L
要是我是楼主室友我会幸福死,先生对他太好了吧!

20L
你们觉不觉得没多久楼主室友可能就找上帖子
了……

21L
嗯……有可能



22L
楼主室友怎么叫他先生呢,不是同学吗?这称呼好熟悉啊……

23L
楼上你成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24L
唉我们扒一扒楼主的身份行不?这熟悉的ID,熟悉的称呼……总觉得自己可能认识啊

25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这,大家别猜啊,我怕先生用算盘打死我……不过我舍友可能也被打死了……不然就是抽得只剩皮



26L
哇这先生这么暴力的吗,咋还用算盘打人?说起来我们隔壁班有个男生也是随身带算盘。



27L
这年头和同学相处都不容易



28L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这叫打是亲骂是爱~



29L
看来楼上很懂啊



30L
先生好体贴啊退烧贴什么的都带了,羡慕qwq



31L
退烧贴有时候还挺好用的,我妈给我用过,冰冰凉凉的,是蓝色,还QQ弹弹的



32L
QQ弹弹……这玩意儿能吃吗?作为一个吃货很想知道,毕竟这年代面膜都能吃。



33L
当然能吃啦,小傻瓜



34L
当然能吃啦,小王八犊子



35L
当然能吃啦,小傻瓜,不过一生只能吃一次哦



36L
莫名宠溺啊……但是后两条怎么有几丝寒意……



37L
喂喂别教坏小朋友啊那东西不能吃!



38L
嗯我吃过面膜,挺好吃的,我室友还跟我抢……当然我是不可能给他的!(๑´ㅂ`๑)



39L
发现了几枚炒鸡吃货




40L
从来没用过退烧贴



41L
我仿佛不是亲生的,大热天中暑了晕倒,我妈一开始还以为我睡着了???妈你见过直接倒在地上睡觉的吗……



42L
心疼楼上23333



43L
我已经脑补出了100万字的小黄文


44L
同上!


45L
不过谁是攻谁是受啊?


46L
嗯……目前看来应该是先生!


47L
楼上的猜想很有道理啊,火急火燎赶过来还这么体贴,还高冷!



48L
不,先生高冷的外表内可能有一颗火热的心



49L
会不会室友是攻啊?



50L
室友攻也行啊!好萌啊ww



51L
我觉得谁攻谁受还是等着楼主说吧,一切见分晓!



52L
你们……就不怕先生看见了一个一个爆头么?我有点害怕



53L
我开始担心楼主的安危



54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你们别怕,我暂时还没事……先给大家说说他俩的一些事吧。

先生呢和我们是一个年级的,但是宿舍楼不一样,先生有时候会来看看我室友,当然上课的时候也能见,但是先生来看他的时候会带好吃的和《名伶》!而且这段时间是先生最温柔的时候!因为先生平时真的很严肃高冷,也有点傲娇吧,我室友就一逗逼,基本每天被他的算盘抽得只剩血皮,所以我室友啊就天天盼着他来,结果前一天还在想先生呢,第二天就发烧了。哈你是这货悲催吧,不过他想就先生的愿望也算是实现了,只不过代价有点大……

顺便我要吐槽一下室友,我简直对他无语了,你说他是怎么搞成发烧的?还38度?我的天要不是我发现了还叫先生过来照顾他,他怕不是要烧成40度!嗯我还是给他买点零食吧,养养身体,就他那体质恐怕有什么活动就碰得一下就倒了……(我不是关心他)



55L
楼主你一定是口是心非,不关心室友还想给他买零食,还叫先生过来,目测傲娇



56L
全世界欠我两个好同学




57L
楼上他们可能已经不是同学关系了……



58L
好萌这对啊!先生x室友,好好吃!



59L
作为一个写手我已经想写文了!脑洞大得快关不住了!



60L
我一个画画的也很激动啊!



61L
没人吃楼主x室友吗?这对也挺萌www



62L
楼上我吃啊!



63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我还是更完吧,你们这些人都是腐女吗……还有我和我室友不可能!谁会和他在一起啊!

我上了两三节课,就想回宿舍看看我室友怎么样了,结果就看见先生趴在室友旁边睡着了,就不想打扰他们,刚想转身就看见室友醒了,把先生摇醒了之后先生就训了他几句,什么不珍惜身体什么的,室友就卖萌想让先生原谅他,后来就说要补偿先生,先生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直接亲了先生!亲了!在门外的我顺手就拍了照片,当时特别激动啊啊!




64L
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没看见但是我也好激动!



65L
我的妈好甜啊!



66L
楼主把图片发出来!



67L
发出来!




68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我还是要给自己留活路的,不发照片!



69L
唉!!!


70L  包包包包
庞籍!你丫竟然拍了照片,给我删了!刚醒来就看见这么刺激的话题……不过你真的要给我买零食的话我可以考虑要不要原谅你……不对,公孙先生你看!@ 算盘在我手里



71L
火钳刘明!竟然是包拯,楼主竟然是庞籍啊!合影留念!



72L
我就说这么眼熟!



73L
先生原来是公孙策吗!我的天啊……庞籍小天使节哀……



74L  算盘在我手里
庞少爷,我们在群里聊吧,我会把这件事告诉江子云先生的。



75L  楼主  本少爷最帅
公孙先生我错了!我我我在群里聊,别告诉老师好不好……



76L  算盘在我手里
不好。



77L
庞籍小天使说的老师原来是江子云吗!



78L
我的小心脏承受不起……



79L
这个帖子真的好啊!好多正主都来了!



80L  管理员  我不是校长
同学们散了吧,帖子涉及隐私已封~

—————————封—————————

可能……会有QQ体(吧)

跪求评论orz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