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我又开始自我厌恶了,这死毛病什么时候才好……好烦躁,明天又要上学真的是想骂人,浑身上下都不对劲,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却还是好想哭好想吼,成绩家人同学,压力方方面面都是,啊其实所以的压力都来源于自己,不关别人的事。我真的特别想去重点,我也希望我能做一个警察或者军医,顺便学会画画或者把文写得更好。可是我状态真的不好,我卡文严重不说,数学这门拉分高的学科成绩忽高忽低,我都快被整得要吃安眠药来帮助睡眠了。不管是网络还是现实都没有可触碰的朋友,憋在心里的话没有人听我说,想发在网络上又害怕别人认为我太负能量,想在现实中说也担心别人讨厌我。每天处于焦虑之中我也受够了。我姐姐说我是不是有焦虑症,我其实也能感觉到。我真的非常非常慢热,网络上更严重,和认识两年多的网友聊天我都不自然……啊说出来好多了fffffffff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