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我本人是很敏感的。

  但没什么人看出来,没见过我崩溃大哭的只觉得我高冷,坚强,对什么事都只是淡淡一笑,最多也就是骂几句脏话。

  这不是我,我没那个胆告诉他们:“我敏感也情绪化,从小到大都是个玻璃心,经常面上无所谓心里已经山崩地裂了,我很容易哭,也容易笑,我自卑厌学,性情凉薄,也算是个冷血动物。”我考差了会压抑着哭,被老师打骂会躲进被子里绝望地哭,和朋友冷战我会受不了疲惫地哭,宠物去世我也会哭,就连电影电视剧,剪辑的视频我也会看哭。

  不过应该也没人信,毕竟我一天天只要不生气不伤心我都是笑着的,在他们看来我应该乐观又阳光,有着大无畏的精神。

  我都没有,我不太注重自己的想法,我喜欢的所有人幸福我就能很开心,真的,或许能开心一辈子。

  我不喜欢我爸,他爱抽烟喝酒,然后发酒疯,他让我从小失望的够多了,我从初中开始就不对他抱有期望。

  问题是,我感受不到自己对父母的爱,我更多的似乎是喜欢和不喜欢。我被外婆外公带大,爷爷婆婆有些重男轻女,我心中的第一位是外婆,爷爷在最后。但说实话我现在有些讨厌,我讨厌一切不平等关系。

  是不是每个人到我这个时候,都会想走,离开所有人,独自一人闯荡天南海北,葬在向日葵下。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