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昭⭕

我和你,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福华】我找不到我的大学室友了!(论坛体 1)

°大学生设定


°ooc预警


°沙雕论坛体,发出来试试看,不行就删


——————————


1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如题,我很担心他。虽然他平时没和太多人相处,但是得罪的人也不少,之前就有过这类的经历……话说这个论坛应该有我们学校的吧?学校名看我资料。如果有人看见他就告诉我一声,黑色的卷发,人很高,天蓝色眼睛,看起来比较冷漠。


2L


夜不归宿啊~


3L


看起来楼上和我想的一样。楼主最好还是不要打扰你的室友啦



4L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的样子



5L


楼上继续装



6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怎么一个个脑子里都是那种想法……我打赌他绝对不可能干那种事,学校里是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但他从来没给过明确的回应,一般都是无视。更何况要是他有女朋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7L

这话说得绝对了,室友有女朋友也不一定会告诉你啊



8L


比如我室友就是个花心大男人,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也不是同学告诉我我完全不知道他分分合合了这么多次……



9L


楼上也太惨了



10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你们这么一说我开始慌了



11L


等一下,我们是不是偏题了

所以有人看到这位……冷漠的黑卷发少男了吗?



12L


!楼主,我们同校的啊!!!你你你说的那个是不是Sherlock?



13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是的,你看见他了?



14L


Sherlock?是那个化学系的天才?



15L


看来是校友啊,Sherlock可不只是化学系的天才,推理也特别好。这么说楼主就是他的室友John了?



16L


???身在其他学校的我一脸茫然



17L 银狐


隔壁学校的Sherlock啊,要是他来咱们警校那该多好,身体素质和智商各方面的都好



18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不,他情商低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扎心



20L


我前面还觉得“哇这是十全十美的人吧”,然后向下一翻就是“情商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情商高智商低的我得到一点安慰:)



22L


然而人家依然学习成绩超好


23L


楼上我求求你闭嘴吧,给我们学渣一点活路不行吗


24L


John,John,我看见Sherlock了



25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好人一生平安,他现在在哪?



26L


学校门口,看样子要回寝室



27L


这才早上多早啊,周末唉



28L


或许楼主真说对了,室友并没有所谓的女朋友



29L


可惜了,Sherlock要是有女朋友,估计整个学校的女同学都会为爱流泪吧


30L


还有John啊楼上,温柔又不弱势的男生哪里找?不少女生也是喜欢他的好不好



31L


别说了你们,我怕我现在好奇心害死猫,好想要看照片



32L


?这个看脸的世界,没颜值但温柔又学习好的男生没有人要吗??




33L


没有



34L


没有




35L


小兄弟,你这个叫梦想,梦想只是用来想想的




36L


喷了,楼上人间真理




37L


John人呢?这都刷多少楼了



38L ufhfosurflcnh


我是Mary,现在为你们现场直播一下:


  Sherlock走进学校没多久,John就急匆匆地赶过来了,脸红扑扑的,他们宿舍里校门比较远。“John……”我听见他话都没说完就被John一个重拳打断了。


  是的,结结实实打脸上。我整个人不禁一缩,啧啧啧,看着就痛,感觉痛的人是我自己。


  然后他们就在校门口,吵起来了,准确来是应该是John单方面吵架+打人。我远远地看见Sherlock被他打得一懵,后知后觉地说:“我去找东西了,你先别生气。”John只是甩甩手,“夜不归宿,你知道你哥给我打多少个电话吗?我手机简直要爆炸了!我甚至在论坛上发了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


  “你不接电话我有什么办法?”


  后来就是一大堆的话,后来John没一会儿就消气了,Sherlock就跟着他回宿舍去了。


  至于我,躲在远远的梧桐树下瑟瑟发抖。这算是生气的泰迪熊吗。


  没有贬义,只是觉得John是个非常可爱的人。


  不要在意我的用户名,Molly在我注册的时候一通乱按,我也不想的。





39L 银狐


Sherlock这次已经算好的了



40L


什么意思?以前也有过吗?




41L 银狐


是啊,可狠了,Sherlock被他一拳弄得鼻血横流,我和他哥一致认为他这是自作自受。别看John是医学生,他身体素质好到可以去当军人,偏偏做了医学生。


话说Mary你的用户名真的是一股清流




42L


笑死了,生气的泰迪熊hhh好可爱啊




43L


有点爱了




44L


楼上你想都不要想,John是我的




45L


又来了,这个世界



46L


等下,没有人说Sherlock惨的吗?




47L


那好吧,为他默哀一秒钟




48L


你们够了




49L Molly


Mary你的用户名我真的抱歉了hhh,我不知道取什么所以用了自己的真名


实不相瞒,学校里除了喜欢Sherlock的,喜欢John的,还有一个——cp党



50L


楼上我求你停下,我已经能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51L


卧槽是活的cp党!激情与Molly握手!!!果然他俩就是真爱是吧没错吧



52L 只是个医学生罢了


我才多久没你们就偏题偏得这么……还有,我和他都不是gay,望周知




53L Molly


一般说是自己不是gay的很多都是gay




54L


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真理,记住了



55L ufhfosurflcnh


我们不介意学校多一对同性情侣,不仅如此,我们非常支持,超级无敌支持


这个用户名好烦啊


Molly我恨你




56L


很有可能楼主在掩盖事实

cp党们不要放弃!加油!!!!!我支持你们!




57L


能不能发两张照片让我们看看真颜_(:_」∠)_




58L ufhfosurflcnh


对于我和Molly来说,照片有的是

发一张双人照好了

【图片】





59L


!!卧槽左边那个是楼主吗?吃冰淇淋的淡金色头发男生!!!!




60L


我更爱右边的啊!个子高高的也超帅呜呜呜我爆炸了()这不公平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样的校草



61L


楼主真的超级符合泰迪熊的设定啊啊啊



62L


我不禁沉思我高考为什么没有努力一点,这学校也太美好了,我好喜欢这俩人啊



63L


我他妈真是,这两个人的组合也太妙了吧呜呜呜,cp滤镜开启!!!锁了!



64L 银狐


各位冷静……这个论坛难道都是女生居多吗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